My Happy Family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我的全家福

[[全家福]] .... 是我一直已來都很渴望的.......

由予之前Lewis長期都在日本工作, 我們三人就很少聚在一起, 所以這個 [[全家福]] 一直遲遲未能實現.......

還記得Lewis第一次到日本出差時, Baby竑那時才剛滿三個月. 起初Lewis也是掙扎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去日本, 因為那時Baby竑才兩個多月, 他當然不舍得, 而公司只給他很短的時間去考慮. 他想了很久....最後我就幫他做了這個決定.....就是鼓勵他去. 可是他還一直擔心這擔心那...擔心我照顧不來Baby竑. 我就盡量說服他, 還給了他個定心藥丸叫他放心去好了.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那麼幸運有出國的機會, 況且我們還年輕, 有機會當然要把握, 珍惜和去外面創一創. 這樣一去就去了一年半. 不過還好, 每三個月都會回來一個星期......還不錯嘛.

時間也過得很快, 一年半就這樣過了....而Lewis也不用去日本工作, 現在只是在家工作就行了多方便.當然陪伴我和Baby竑的時間也多了. 起初我還擔心Baby竑會和Lewis生疏, 因為他們太久沒見面了, 而我長期都陪伴着Baby竑.不用說Baby竑當然黏着我這個媽咪了. 不過現在的他們兩父子有多好.當Baby竑想要喝milk mlik 時, 他就會找他的Daddy去, 而我就可以休息了...嘻..嘻...!

Baby竑也長大了, 差不多兩歲我們才照這全家福. 這是Jeff爸爸為我們照的, 漂亮吧!真要感謝DeOrange 的Jeff爸爸的照片和仪仪媽咪為我改造的新面貌的部落格, 謝謝您們兩夫婦...當然也少不了可愛的仪仪. 她可是我Baby竑的好朋友.

原本想要為Baby竑開兩歲Birthday party的, 但扁扁就在他生日的前一個星期出水痘, 就這樣他的Birthday party給告吹了!不過還好, 我們終算有為他慶祝農曆生日. 我家婆還特地為他定做一個home made blueberry的蛋糕, 瞞好吃的!其實Baby竑瞞幸福的, 全家都很疼愛他. 他也是一個好哥哥, 他會疼愛和照顧他姑姑的小女兒.

當我們照這全家福時, Baby竑的臉上還留着一顆顆水痘的疤痕, 其實照片上還是可以看得出來. 不過經過Jeff爸爸的修改, Baby竑臉上的小疤痕都不見了, 而這全家福顯得更漂亮了. 真的要再一次謝謝Jeff爸爸. 我會好好保留着我的 [[全家福]].............因為它是我的寶!













4 comments:

  1. 哇~ 终于又更新部落了哦。。。^^
    你们的全家福真的很美哦,真开心,竑竑真的很乖,超像爸爸的。。。^^

    祝你们永远开心,幸福快乐哦~

    ReplyDelete
  2. 终于等到另一个贴啦...哈哈~~

    ReplyDelete
  3. Venus妈咪, 谢谢您喔.
    我也祝您们幸福美满!

    仪仪妈咪, 也要谢谢您为我更新我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