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Happy Family

Sunday, August 9, 2009

竑竑又受伤了。。。!

前几天竑竑才跌破头,又是在同一个星期里竑竑又撞出另一个伤。。。。!

这个伤是列外的。。。。因为是竑竑自己弄伤的。。。。他真的是皮痒,自作自受!真的不知该如何对他才好。这伤是星期五所造成的。他呀,在保姆的家玩到没别的好玩就自己把头敲沙发。正刚好敲撞到木板,额头就起了一颗 “ 小山丘 ”, 还带有点瘀青。Lewis 还开玩笑地对他说 :“唉哟!为什么您一直为 daddy 建 “洋楼” (am mo lao = bungalow 的意思) 住呢!?

其实我这个儿就是不能坐静静的。如果他一个人能坐静静五分钟,我可偷笑了!他实在是太好动了,真拿他没办法!连我妈也怕了他。那天放工回家就带他去找他的外婆,就是我妈。他在我妈的房里搬东搬西的,就是不能坐静静,搞到我妈不知所措。还有更好笑的是我妈尽然问我 : “为什么他不能坐静静的,很“检” !!!(“检” 福建话的意思是手多,喜欢动这动那的)。。。。。。。哈!哈! 连这个外婆也拿他没办法。。。。。看来每人都好像怕了他一样。不过他不是每个人的东西就会动喔!他会动比较熟悉的而已。。。。^^

看他每次受伤, 我的心都疼了。每当伤一次,我的心就痛一次。日后我只希望竑竑, 这小瓜能乖乖地,不要再让妈咪操心和心疼了, 也不希望看到他再受伤。宝贝,您要乖乖了知道吗? 妈咪把您的一点一滴给记下来,好让您日后看一看您小时候是多么的调皮。

这是他的另一个伤。 可能照片看得不太清楚竑竑额头的 “小山丘”。

这张呢, 就有点蒙。 (真不好意思啦!)“小山丘”还带有点瘀青。可怜的小瓜。
竑竑之前的伤明显地好了许多。
相比起之前的伤口,这已经好很多了。不过还得小心,免得再弄伤了!
这是他之前的伤, 看了都心疼。

之前很多妈咪们都很关心竑竑的伤势,所以也借在这儿向妈咪们update 竑竑的情况,好让妈咪们别那么操心。竑竑有您们这班那么关心他的姨姨,这是竑竑的福份。我也要为竑竑向您们说声谢谢对竑竑的关心,谢谢您们!

2 comments:

  1. 没有拍“洋楼”给我们看~ ^^ ~

    小瓜,听到吗?要乖乖了哦。。。
    妈咪为了你很心疼哦,也是你爹爹却很开心就一直有“洋楼”住,哈哈~

    ReplyDelete
  2. VenuShermen,
    哎呀!之前我已经放照片上去了。哪知今天部落各尽然出状况,只好删除掉照片和一小段篇文。现在可以放照片上去了, 那你就慢慢看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